有关成语的问题

1轻快的飞舞的样子( )
2郑人()(),写出与 郑人()()的来源相同的成语
3钟()()食
4等()齐()
5巧妙动听的骗人话( )
6行家看门道,( )谚语
7草船借箭--( )歇后语
8天桥把势--( )歇后语
女佐罗9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31 最佳答案
轻快的飞舞的样子(翩翩起舞 ) 
2郑人(买)(履)。
4等(量)齐(观)指对有差别的事物同等看待,写出与 郑人()()的来源相同的成语
墨守陈规 中规中矩 生搬硬套
3钟(鸣)(鼎)食 形容贵族的豪华排场。
5巧妙动听的骗人话(花言巧语 )
6行家看门道,( 外行看热闹)谚语
7草船借箭--( 有借无还

欢喜供养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洋务大臣 | 发布于2007-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