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鸣人仙人模式+九尾能打过佐助吗 5

推荐于2016-07-05 02:26:09 最佳答案
这个很难说
主要是现在佐助在合成永恒万花筒
佐助现在不是一般的强了
到最后也就是鸣人和佐助了
鸣人现在在练习尾兽弹 漫画里的
四尾的时候跟大蛇丸打的时候 尾兽弹的伤害和牛B程度知道的吧
何况是鸣人用九尾的CKL使用九尾的尾兽弹。。
不过佐助有天照和须左
所以最后靠的我想应该是鼬之前给鸣人的某种力量了
呵呵 不过鸣人是主角
是要赢的 哈哈

Alcyoneus丶明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毕竟鸣人九尾状态连佩恩都干掉了仙人肯定是打不过的,OVA里已经放出来了鸣人仙人被ZZ打败,仙人+九尾应该能打赢
远古圣灵 | 发布于2011-03-04 18:23
评论
不行的话鸣人就不是主角了
iamat911 | 发布于2011-03-04 18:07
评论
我觉得一定是鸣人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4 17:57
评论
名人绝对能赢,人家是主角吗!
【绝卍望】 | 发布于2011-03-04 18:04
评论
争议孩子啊,仙人模式是要平静的查克拉的,你九尾这么暴躁的查克拉,他早变鬼人了所以“仙人模式+九尾”是不可能的事的
鄭桀 | 发布于2011-03-04 18:05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