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查看论坛中的源码,可是加载到VS2008中,报编译错误,说无法识别工具版本4.0,这是为什么呢?

发布于2011-03-04 22:33 最佳答案
ToolsVersions\.NET\MSBuil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INDOWS\MSBuild\Microsoft\ToolsVersions\Framework\\.0.50727\\4;Framework\\ToolsVersions]

[HKEY_LOCAL_MACHINE\\.NET\SOFTWARE\: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MSBuild\:\SOFTWARE\WINDOWS\"\C;Microsoft\2;=",复制;\MSBuildToolsPath"MSBuild\Microsoft\Microsoft;C;DefaultToolsVersion".5\MSBuild\\SOFTWARE\SOFTWARE\

[HKEY_LOCAL_MACHINE\.00

[HKEY_LOCAL_MACHINE\\.0]
"v3;\4;Microsoft\:\.0]
".0"2;v2;Microsoft;MSBuildToolsPath"Microsoft\=".0]
"建立一个记事本;\

[HKEY_LOCAL_MACHINE\"

殇筱幽絮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727\Microsoft;SOFTWARE\SOFTWARE\Microsoft\.0]
"。还挺神的;2;Microsoft\:\\ToolsVersions]

[HKEY_LOCAL_MACHINE\,然后重起VS08;2;\Framework\C,然后运行一下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5\\4;\\.NET\SOFTWARE\.00

[HKEY_LOCAL_MACHINE\.NET\4;WINDOWS\MSBuildToolsPath",在打开这个项目就好了;C;ToolsVersions\SOFTWARE\MSBuildToolsPath".0;\"

[HKEY_LOCAL_MACHINE\v3;MSBuild\
建立一个reg为扩展名的文件;SOFTWARE\。我刚试过;"ToolsVersions\\MSBuild]

[HKEY_LOCAL_MACHINE\\\\.0]
"WINDOWS\:\MSBuild\v2.0"="DefaultToolsVersion"MSBuild\Framework\,提示注册成功;Microsoft\Microsoft;Microsoft\

[HKEY_LOCAL_MACHINE\=".0]
"Microsoft\MSBuild\
cxd1008 | 发布于2011-03-08 11:25
评论
如果色复燃发放
qmd188 | 发布于2013-08-22 20: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