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便出血,量较多,颜色鲜红,无疼痛感,1小时后小便时肝门还有滴血状况,有轻微的下坠感,是什么毛病 5

我长期便秘,以前有过大便出血的症状,有疼痛感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4 最佳答案
痔疮的症状,而且是内痔,请去医院检查。

聪聪淘小屋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的情况很可能是内痔,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的肛肠科或外科检查下,确诊了才能对症治疗。
很多肛肠疾病的症状都很类似,所以要确诊清晰,大便带血一般是下消化道,特别是结肠、直肠或肛门部出血的一个特殊症状,提示有器质性病变您好,必须要十分重视、外痔等疾病、直肠息肉、直肠癌等疾病都会有无痛性便血症状;
而肛裂,及时明确诊断。
一般内痔
西安肛肠网 | 发布于2011-03-04
评论
这多半是痔疮的症状,通常内痔出血外痔痛,混合痔又出血又痛。可以尝试使用痔疮软膏,马应龙的就不错,同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食物,热水盆浴或洗澡时用热水冲洗肛门区域都可以好转。如果上述措施采取后无明显好转,建议到医院检查,排除结肠、乙状结肠、直肠的其他病变;通过检查可以确定痔疮的发生部位和严重程度,必要时手术。
阿伊多紐斯 | 发布于2011-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