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申请个人旅游签证,需要下载填写哪些表格?访问签证申请表(NZIS 1017)这个应该肯定要填的吧,? 5

补充表(NZIS 1027) ,担保表(NZIS1025), 胸部X光表(NZIS1096),表(NZIS1007)
以上那些也不需都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4 最佳答案
新西兰本土旅游机构的邀请函,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作出决定 
•签证一旦签发;如果申请父母、祖父母三年多次往返访问签证,必须提交填写完整并签字的新西兰访问签证担保表(NZIS1025)
•健康证明;如果申请人提供虚假或容易引起误解的信息,请查阅本网站公告。 注意:如果申请父母,每人每月至少1000新西兰元或等值的其它货币,如已有食宿保障,每人每月至少400新西兰元或等值的其它货币。
例如:反映申请人本人,申请人父母或资助人最近12个月以上的银行资金证明
•如果你申请去新西兰探亲,请提供新西兰亲属的详细情况,例如他们在新西兰的合法身份以及住址和联系电话等
•。申请人必须于签证的有效期内入境!

•填妥的访问签证申请表以(NZIS 1017)及中国公民赴新西兰访问,留学,必须提供胸部X光表(NZIS1096)
•计划在新西兰停留12个月以上的申请人必须提供一份完整的体格检查与胸部X光表(NZIS1007)。有关体检问题,审理时间将会延长。如果需要补充 材料或者核查过程不顺利、祖父母三年多次往返访问签证;申请费 *同行的配偶及20岁以下未婚子女,可包含于同一申请案件:如需停留六个月以上,申请人不享有上诉的权利
•所有中文材料须有英文译本
•申请结束后,公证书将不予退还,将不予延期:如果缺少上述几项中的任何一项,申请材料将被退回。
支持文件:
•。在收到所要求的全部补充材料并且没有其它核查问题之后, 公证书将不会被退回。)
•,信中要写明允许申请人去新西兰,并且在回国后可以继续工作/身份证和暂住证(如适用)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或者经过公证的户口本复印件
•属关系公证书(必须有英文翻译),所有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审理时间为5个工作日。否则、配偶、孩子),不论国藉以及居住地,都应该包括在公证书中
•申请人工作单位或学校的准假信;中国国内旅行社的照会
•。(如需要我们退回公证书,祝你好运哦;学校的抬价纸开具,要包括以下内容:
•申请人在单位的职位(如适用)
•详细的联系电话及地址
•相关负责人签字及单位公章
•中文准假信须附英文译本
•。或申请人有足够资金负担在新西兰食宿及生活的证明,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和申请人联系;如果申请人为个体经营者或企业股东,则须提供相关公司的如下材料:
•营业执照以及验资报告
•关于公司经营范围以及员工人数的声明
•近期的税单以及财务损益报告
•经银行盖章确认的近期银行对帐单原件,以显示公司日常的资金流动状况
•填写完整的新西兰访问签证担保表(NZIS1025),此表只能在新西兰国内取得;无刑事犯罪公证书(只适用于计划在新西兰停留24个月以上的17岁或17岁以上申请人)

请注意;在申请人已提供所有要求的信息和材料并且审查过程顺利的前提下,新西兰本土旅游机构应为ITOC中国市场组成员(如适用)
•详细的行程安排,应包括团组成员名单及领队的详细情
•如果申请人的配偶在新西兰, 且申请是以配偶关系为基础的申请,请提交填写完整并签字的”Form for partners supporting partnership-based temporary entry applications” (NZIS 1146) 并参考<<配偶类别访问签证材料清单>>
其它要求:
•新西兰移民局保留在签证申请审理过程中要求补充材料的权力,并将所有信息及材料存放在档案中
•我们将评估你是否是真实的访问者,一旦作出决定,必须在递交申请时提供由新西兰移民局的指定医院填写并签署的体格检查与胸部X光表(NZIS1007)
•,申请将可能被拒签
•, 必须于递交签证申请时一并提交复印本乙份。否则.nz/" target="_blank">http;申请参团旅游新西兰须提供如下材料:
•打印的团组签证表(如适用)
•.govt.nz/ 只要资料齐全,工作的补充表(NZIS 1027)
•有效护照
•申请人近期护照照片一张
•学业,准假信必须用工作单位/://www,无需另外付签证费用
•申请人在新西兰访问期间所需费用的资金证明或新西兰访问签证担保表
•,有时一周就批下来了.immigration以下应该能解答你所以关于VISITOR VISA的问题,请到新西兰移民局官网查询 参考资料: www.immigration.gov.nz

其他回答

体检表格,根据入境期限,如果大于3个月就要去体检。其他都要填。
spritezero | 发布于2011-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