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戒烟,

发布于2011-03-04 00:25 最佳答案
实话很难!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利用他的责任心!比如要孩子

其他回答

他想戒自然就戒了
疯颠毛吖 | 发布于2011-03-04 00:23
评论
其他都假的,你要有意志才是王道
罡蚊 | 发布于2011-03-04 00:25
评论
去买个电子烟试试,我也准备试试的.一直没有买.我一个朋友给他父亲买了.那种还比较健康.只用给电池充电就可以了.
kilson7 | 发布于2011-03-04 00:40
评论
多大岁数和你啥关系我有好多办法男朋友可以来点撒娇点的,你要我还是要烟,老公可以来点甜蜜点的,在烟上给他写些话让他看到就警示他的……
w一咱想你 | 发布于2011-03-04 06:52
评论
要戒烟戒酒不容易,得有决心,得让他自己想戒烟才行。想个法子让他知道抽烟的厉害,我想他自然就不会在抽烟了吧。这很难,但你要加啊!!!!!
赵爱伶 | 发布于2011-03-04 08:4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