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酸甜的食品反而属于碱性食品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如、肉,麻烦也就在这个地方。
可以参考食物中的钙,诸如一看就会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柠檬等,其实:鱼,钙质多的就是碱性食物,磷质多的就是酸性食物、蔬菜、白萝卜、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却对身体有益的食物、米饭、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磷的含量来判断对酸碱食物的认识一般人都存在着误区,以为酸的东西就是酸性食物,碱性食物如海带。
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酸性的

其他回答

碱性食品并不是与它的味道有关系(即不是跟它的Ph有关),肉类食品是最好的例子。产生碱性物质的称为碱性食品,大多数的果蔬就归碱性食品、代谢后。产生酸性物质的称为酸性食品,最后在人体内变成酸性或碱性的物质来界定,在营养学上一般将食品分成酸性食品和碱性食品两大类,主要是根据食品经过消化、吸收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
人他他他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这主要是因为有一些食品在味觉上感觉是酸性食品,而它主要含的元素却是钙镁元素,实际上它是碱性食品,像西红柿就是典型的味觉是酸性的而实际上碱性的,如果你想详细的了解我可以在去看看书,因为我是学食品加工的。
酷酷的小金飞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消化的最终产物显碱性
Farewellwan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