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1度,0度,10度,100度是多少摄氏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7 19:13:05 最佳答案
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的换算公式

F=(C×9/5)+32 ;C=(F-32)×5/9 ;式中F--华氏温度,C--摄氏温度

dahuzi1954

采纳率:35%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例如,你的体温是37摄氏度;F- 50)=9(tº.6;9摄氏度,彼此间的转换很容易。
将摄氏度转成华氏度..;C——摄氏温度

华氏度比摄氏度较小,再加上32即行,直接乘以9;)
式中tºF——华氏温度,tº,除以5。32加 66.6得 98.6,这就是你体温的华氏度数。

小学的有一册的课本(人教)有说华氏和摄氏的换算的捏.;C-10º。37乘以9等于333。除以5等于 66。一华氏度等于5/:
5(tº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的换算式是
怪女孩的愿望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华氏℉(Fahrenheit)=℃×9/5+32.摄氏℃(Celsius or Centigrade)=5/9×(℉-32).例如,将摄氏17度,换算成华氏度数。 其计算方法即为:17×9/5+32=153/5+32=30.6+32=62.6。即:摄氏17度等于华氏6206度。

还有公式就是: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的换算式是:

5(tºF- 50)=9(tºC-10º)

式中tºF——华氏温度,tºC——摄氏温度

其实两个公式是一样的啦。自己看看哪个觉得好用就是了。

还有:1ºF=-17.2ºC
0ºF=-17.7ºC
10ºF=-12.2ºC
100ºF=37.7ºC
舒翼儿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C=5/9(F-32) C是摄,F是华
自己算算吧
ce3deren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