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播放没有声音? 10

为什么我在线观看youtube 的时候,画面很流畅,但是却没有声音?请问高手怎么解决???
声音都是很好的,但是看youtube时候就是没有声音,我也试了好几个视频,也把声音调到了最大,但是还是没有解决问题。仍然是没有声音我试过,我用电脑听MP3和看电影等都没有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6:46:31 最佳答案

  4。

  2;内容:

 .选中标有“允许第三方 YouTube 视频播放器的声音.完成此操作后,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并尝试重新播放“直播节目”。 

 。

  5;浏览器等).此时应该显示“Adobe 。 。

  • 确保已调高其他视频播放器(例如 。

      3、Firefox;Player ,然后再点击以返回(全局存储设置面板)。该框应该仍然处于选中状态;YouTube 视频.要确保该选择一直生效,请点击该框顶部的某个标签;Adobe Flash,然后安装其最新版本(要观看流式传输 

    如果您在观看视频时听不到声音,请尝试以下操作:

    • 调节计算机和扬声器上的音量控制。
    • 调节 

      3.检查您的防病毒和防火墙软件,看看是否拦截了第三方 Flash 

      如果在播放视频时仍没有声音,那么您可能需要(依次)尝试以下操作:

      1;

       

       Quicktime,因为这可能会影响 .删除任何已安装的旧版 Flash“全局存储设置”面板、Real 。

    •  YouTube 视频播放器左下角的音量控制。

    • 重新启动您的互联网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2.允许计算机上的第三方 Flash Flash Player 设置管理器”;Media Player)的音量;或 Windows ,则必须安装最新版本)。

        1.访问 Adobe Flash 内容在您的计算机上存储数据”的框;内容。

       、Chrome 

  • 参考资料: http://support.google.com/youtube/bin/answer.py?hl=zh-Hans&answer=58132

    贰分之er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声则用2l方法1. 听电脑上music是否有声. 如果有声的话!

    2
    凉山·段景住 | 发布于2007-03-31
    评论
    图象能过来
    声音没过来
    那就是你自己机子的问题了
    看声卡驱起来没
    是不是声音没调大
    或用一些暴风影音类似的软件
    把那些软件的声音调到最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有孤单太苍白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