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房屋出租问题 65

我四月份过去读语言,想自己租房子住,想问一下一般学生公寓是几个人一间,包哪些,一个月多少。还有在狮城论坛上看到有公寓主人房,公寓普通房,组屋普通房,组屋主人房,还有单间搭房,这些有什么区别。如果想要可以自己做饭,一人一室,有网络,环境不要太...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烧烤台等,环境比组屋好
学生公寓看条件,比如有没有空调,单人间还是双人间。当然,这说的是组屋,一般价格为600-1000,做饭啥的要看房东给不给了
公寓房就是比组屋好些,像小区一样,有一些公用设施,比如泳池一人一室单间一般500新币以上,看地段了,就是所说的common room
带独立卫生间的master room就要再贵些,就是blk几几几的那种

其他回答

组屋是政府盖的房子,一个月大约900~1100,新加坡大约80%的人口居住在组屋里面。公寓属于比较高档的房子,富人住的。

厨房都是公用的。普通房就是要和别的普通房分用卫生间,条件会比较好,有游泳池健身房等等,但是一般比较小。

主人房的意思是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你好。网络也是要自己签的,能不能做饭要看房东,组屋和公寓。再便宜点要找人合组一间房了,大约500~800。

如果你是来读语言,住的舒服点就自己租一间主人房。便宜点就单住一个普通房!首先给你介绍一下新加坡的房子。大体说分两种
shout911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一来你初来乍到,二来目前是学生。我还是推荐你住学生公寓吧。

新加坡学生公寓都是政府监管的,24小时摄像监控,会最为安全,价钱也不会很贵。1人1间600新左右,到4人1间350新左右,都是有的;厨房、卫浴,都是公用的;有网络,一般上网ok,下载勉强,网游不行;有空调。环境嘛,肯定不是最好的黄金地段,但至少不差。

组屋、公寓,等你住了3个月,熟悉了,就得有必要,再换也不迟的
jodyyan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