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拼音输入法2011免费下载

五笔拼音输入法2011免费下载给我地址吖,我找很久都没找到五笔拼音输入法2011版的,请问哪里有吖?... 五笔拼音输入法2011免费下载给我地址吖,我找很久都没找到五笔拼音输入法2011版的,请问哪里有吖?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kyBK
2011-03-03
fkyBK
采纳数:323 获赞数:1807 LV9
擅长:财务税务 家庭关系 企业管理 军事 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极点五笔很好用。可以到官网下载。
questionof
2011-03-03
questionof
采纳数:73 获赞数:2485 LV7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电脑/网络 电影 谜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搜狗五笔
http://www.wubizi.com.cn/wubishurufaxianzai/2011/0103/5138.html
下面有下载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IJIANLU123
2011-03-10
YIJIANLU123
采纳数:0 获赞数:2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下载一个万能五笔呀 既可以打拼音也可以打五笔切换蛮方便的 你在百度中输入万能打字就可以搜索了 在官方网站下载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3-03
展开全部
拼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246
2012-04-01
知道贡献者0246
采纳数:1624 获赞数:71052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萍姐33
2012-08-27
萍姐33
采纳数:0 获赞数:1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五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