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女"是什么字

3132072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23:54:05 最佳答案
6

五笔86&98:LVD 仓颉:WV

笔顺编号,总笔画囡 拼音:255311 四角号码:60404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56E1

基本字义

--------------------------------------------------------------------------------

● 囡

nānㄋㄢˉ

◎ 方言,小孩儿:小~:nān

部首:囗,部外笔画:3

其他回答

囡 拼音: nan
方言,小孩儿:小囡。阿囡。囡囡(对小孩儿的亲热称呼)。
tianmiao528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我还以为是"如"呢
大石头肴大智慧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鹰在天99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nan
wlsever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囡```nan
宝贝yuan原原 | 发布于2007-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