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holic里面百目鬼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啊?听说百目鬼死了??而且还早就死了???到底是咋回事啊…………

RT,为什么啊T^T不想看漫画了T^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画结尾处百目鬼静已经死了,应该是老死的
留在四月一日身边的是百目鬼静的曾孙,名字不详,长相和静、遥一模一样
PS:不死才奇怪呢,四月一日在店里等待的时间都超过100年了啊!(这算剧透么)
话说百目鬼家族子子孙孙都和四月一日捆绑销售牢

堇天

采纳率:68% 擅长: 动漫 资源共享 游戏

其他回答

百目鬼还活著..漫画目前完结了..一直陪在四月一日身边
早死了的是侑子...
demonsikong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这个纠结啊…还是乖乖去看漫画吧孩子,,总之一百年以后就算百目鬼也要死的,对不对?内牛…
冰箱君降临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百目鬼没死
东方1晓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汗 谁这么咒静啊 太缺德了 xxxholic漫画至近百目鬼都好得很 放心吧
634408349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