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utter是什么

body butter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很多品牌都有。不过the body shop的品质不错body butter是身体霜,并不单单the body shop才生产。
lotion和butter都是洗完澡以后用的,保持身体肌肤的水分,但是butter质地厚重一点,值得推荐。
楼上说的身体乳,翻译应该是body lotion

conniesue

采纳率:21% 来自团队:网购之家 擅长: 护肤

其他回答

就是摸身体的油,比如胳膊肘等干燥的地方,有香味,润滑
家长CVBN | 发布于2011-03-04
评论
就是the body shop 的一款身体乳。
洗完澡,擦干身体后涂抹
趁体表的水分未流失的时候擦最好
mengqi1985360 |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