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go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6-08-30 09:57 最佳答案
.",",
但在具体句子里要看上下文。泄气型;

如果在1,开始(干)"There you go,你可以叹道,想得到的here we go的用法有两种.,出发;Here we go again:

1呵呵:比如你的车子发动不起来了.;(让我们)走吧:",他可以说 "。鼓舞型,你朋友一定要你陪他再坐一次!"!":比如你刚刚坐过山车坐得头晕眼花,鼓捣许久后.中是你朋友帮你发动的车;Here we go;
2;

直译当然是",成功

gavin7991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般在disco放歌的时候用
就是“准备好.,是“这样说吧.,我们现在开始啦”的意思

在解释一个问题的时候说
红豚 | 发布于2005-12-27 23:44
评论
从这儿走的意思。上面啊,你那是什么意思啊!
蔚蓝☆星星☆ | 发布于2005-12-27 13:59
评论
1,我们的观点是一致的
2,让我们走吧
3,大家一起来吧!
lomyhea | 发布于2005-12-26 22:35
评论
出发!!!
开工啦!
干吧!

上面的都可以做为它的意思.
summersnow1982 | 发布于2005-12-26 21:31
评论
我们继续吧.....
zjq909 | 发布于2005-12-26 21:2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