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度纤维板家具价格 50

我要结婚了,去看家具了,中密度纤维板3件套:床(带床垫)疏庄台,5门开衣柜,老板说4800元,怎么还价,还到多少元合适?
在线急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1-03-02 最佳答案
中密度纤维板成本不是很高,做成家具还是要看,工艺和品牌。你说的几件家具成本不会超过3000元。

wwyyht200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00就可以了。5门柜1300床800 梳装台500床垫400可以来找我聊QQ34033323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还到4500合适
gxa1138952000 | 发布于2011-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