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修改密码 10

我OL的号貌似被盗了..盗我好的那人现在似乎想用人工方式改密码 因为我密保和注册信息自己都记不得了 所以我也想用人工方式找回密码 发现我的号正在被审核(如图) 我觉得盗号那B是不知道我密码 才用这办法改我密码的 我想问如果盗号那B如果审核不来 系统会把...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1-03-02 15:18 最佳答案
你可以自己写个申请,我找号的时候也是打的TC客服问的,把你能证明那个号是你的证据写传真上,系统不会把号给你的,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你也可以打TC客服问问,就可以找到你的号了,发给TC邮箱,因为密码盗号的给改了,那么不会申请成功的如果盗号的是瞎弄的信息,传真到了也要给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一下
追问
盗号的没有我的密保 也能改我的密码??我刚随便拿我一个小号试了一下,只要我把账号填上去 就能造成我图上的那个现象 如果到我号的那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密码 而只是知道我的账号的话  那会怎么样? 还有你说的写申请 怎么写 在哪些?谢
追答
不好意思额,没进去那个改密码的网页,本来想亲自给你试验下的,http://member.tiancity.com/User/PasswordFindMethod.aspx改密码的网站,只要有你的密码就可以改了,在我印象里不需要密保的,打上旧密码,就可以改新密码了,你去http://service.tiancity.com/UrgentCentre/FaxRetakeWd.htm下载有个相关文件,去哪下载第一个,完了按要求填写,要有身份证复印件,之后发到(看图片的邮箱里就OK)

其他回答

耐心等待就OK了,一般就是就是3个小时左右
terteyttet | 发布于2011-03-02 20:26
评论

去急救中心

zhaowenbin56 | 发布于2011-03-02 18:12
评论
http://member.tiancity.com/User/PasswordFindMethod.aspx。这个网址可以改、希望采纳!
zhyang1997 | 发布于2011-03-02 1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