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杯怎么能量面粉 在线等 20

2tsp2.5毫升
请问 这个可以量面粉么 12.5G面粉大概装哪个里面 多少杯买错了 买了10个有刻度的量杯 1/4tsp1.25ml 1/
KROUSS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9 23:14:34 最佳答案
剩余1.5 / 0,不知道你的量杯的精度有多少.52 = 24家用面粉的密度大约为0.52g/ml
所以12.538ml用第10个2.038ml
那么你用2.5ml的量杯9个.5ml,共得到22.5g面粉的体积为 12.5ml量杯测量

Noah206

采纳率:64% 擅长: VB C#/.NET 数据库DB 数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体积,一变形可知:100克的面粉约为192.3076923ml。
你可以根据这个公式来算,至於用哪个量杯,建议用大的,快一点嘛家用面粉的密度是0.52g/ml:密度=质量/,然后再运用公式
eroshand | 发布于2011-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