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样恢复疲劳值

dnf怎样恢复疲劳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30 05:55:31 最佳答案
1.第二天早上6点自动恢复到156, 

2如果你收得徒弟多的话,而且你和徒弟经常一起在线,会加你的疲劳,可以加到188。

3还可以到TX的商城买PL和抗PL药之类。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n6k67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字塔徒弟,而且全要一定级数和刷完疲劳的,还有就是疲劳药水,现在没卖
a771934717 | 发布于2011-03-02
评论
我有一个卡疲劳力的挂,邮箱给我,发给你
DNF0832 | 发布于2011-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