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かりやすいアピール 是什么意思

容易懂的呼吁? 这又是什么意思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21 06:19:32 最佳答案
アピール  字典里解释是 呼吁?

那字典里写的和平时说的,意思不大一样。

アピール 平时出现的挺多。意思是:宣传。
比如: 会社のアピール(公司宣传)、自分のアピール(以说优点为主的个人介绍)

所以这句话的意思是:比较容易让人明白的(公司?个人?字面没写)宣传or介绍

其他回答

アピール指的是演讲,宣传等的意思。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比较让人容易理解的演讲(宣传)。
华浦日语 | 发布于2011-03-02 16:34
评论
1アピール=call一个样。比如电话call谁也用这个。
2就是大家说的呼吁个啥,让别人理解,好一致行动。
xiaoyu_wei | 发布于2011-03-02 13:06
评论
容易理解的控诉(呼吁)

就是说让人容易理解的,好理解的
猪猪字幕_本当 | 发布于2011-03-01 23:57
评论
意译为:“通俗易懂的宣传(讲演)”
WX2818 | 发布于2011-03-02 11:21
评论
应该是吧 容易理解的呼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2 09:5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