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ime 路由怎么进入设置 20

我人现在在韩国 有2个路由 第2个路由上不去网 所以想进入设置 但是这个路由和国内不一样 上面写的是IPtimeH505 怎么进入设置 求高手教 在线等 急急
发布于2011-03-01 23:24 最佳答案
0,进去后点广域网设置向导IPtime的路由器地址是192.1,然后按提示完成,如果需要设置无线请回到界面选择无线设置向导,然后按提示完成.168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rph77ei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可以到淘宝上和卖这款的卖家说!本人用的是totolink属于iptime 192.168
cfly99168 | 发布于2011-03-16 10:36
评论
192.168.0.1
x流x星x流星x | 发布于2011-03-03 09: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