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IE浏览器里找到已看过的视频?

怎么在IE浏览器里找到已看过的视频?
看了好多没有完整的浏览器,只有里面的视频个别图片,
大侠们给小女子指点下~
推荐于2016-02-13 16:23:30 最佳答案

IE浏览器里找到已看过的视频方法:

1、先打开IE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齿轮”进入找到“Internet选项"

2、点击Internet选项进入,再点击”设置“进入


3、进入后即可找到,如图

4、将地址复制再粘贴到我的电脑地址栏搜索即可

注:浏览器缓存未被清理才能找到

拼搏的佛 | 电脑爱好者 向TA咨询

广告:用浏览器插件如何观看VIP视频? |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IE-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浏览历史记录-设置-查看文件 按文件大小排列

一般最大的几个就是视频文件了,托至桌面即可播放
我用的是IE8 其他版本类似
追问
我找了,没有的,上面只有播放器里面的图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7ttt | 推荐于2016-07-14 10:35:23
评论
呢看一下你的历史记录啊
polygram10 | 发布于2011-03-01 22:52
评论
查看浏览历史记录,找到那个网址就能找到视频了 。
lxyun_sky | 发布于2011-03-03 16:14
评论
查看浏览历史记录,找到那个视频就行了
azalea_779 | 发布于2011-03-01 22: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