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什么职业厉害

神鬼世界什么职业厉害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1 最佳答案
不知道改选魔导还是角斗我个人喜欢魔剑,本来选什么职业我就很犹豫,而且也会吸取怪物的攻击力,是个不错的职业,普通攻击虽然没战士强,但也是很厉害的。
总之喜欢PK就角斗,诗舞者,可以放状态,骑士防御很高,攻击也可以,但命中不怎么样,角斗力量最猛,潜伏,骑士也可以FB就魔导,魔剑,神射,砍怪PK都可以混一混,祭祀我感觉血是最厚的,一个超级奶妈,喜欢辅助的可以考虑考虑,神射,攻击也可以,我感觉是个辅助职业,FB的话抢怪最好,潜伏,一个刺客,高暴击,不过血,防御差一点,对装备要求高(这游戏装备很好弄)PK很猛,魔剑是以上两种的结合,会放阵(降低怪物的防御,攻击),有个引全怪的技能

shiyunlongqwe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三个职业最厉害 一个是医生 就是大祭司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一个是骑士 就是圣骑士 绝对的铁 挂机打怪缺少不了 再就是神射手 挂机打怪PK最效率的职业 人气超高
canghaiwuyi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祭祀还行,魔剑也挺
雅化集团西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