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在仙桃火车西站的三伏潭雷场村,到时候会修建相应的公路,汽车站,街道,餐饮,学校,工业园吗?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01 19:22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等那个火车站建过来再说
追问
至少要有公路,然后有点像样的街道,还有吃的和住的。这是必须的吧。不然那下火车就像是茺交野外,哪个敢到那个站啊。

2987321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不好说,要看它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
追问
火车站的建立一般都标致着一个城市的经济中心,市政应会想办法建好一的吧。
藜茱 | 发布于2011-03-01 20:17
评论
我上网无意看了,我是三伏谈的,,我觉得吧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还需要时间发展,对自己的家乡,我还是觉得很有希望的,我的朋友就是那附近的人
252773874 | 发布于2011-03-10 13:15
评论
我是诺西人 过年回克看到了一卡希望~ 期待大发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3 07: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