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之空全集视频下载地址 15

发布于2011-03-01 11:51 最佳答案
电驴下载
追问
有rayfile的下载地址吗,能发一下我邮箱吗。xiangyadi19901010@163.com
追答
因为现在rayfile被屏蔽了,很多链接资源都下载不了。具体的就是找到你想要的下载的类似这种格式 

fs2you://Y2FjaGVmaWxlMj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OWI4N2VhZGRlMGQyZmM1YTc4YjUyNDVhZmY3NjE0OGUvJTdCJUU4JUI3JUFGJUU1JThGJUFGJUU3JUIxJUIzJUU0JUI4JThBJUU0JUJDJUEwJTdETWFjaG9mdWNrZXIlMjAtJTIwJUU2JUJGJTgwJUU2JTg4JTk4LjNncHw0Mzg0NTk1MQ==

的url链接地址,要完整。
然后在软件客户端的新建任务里 黏贴 找到的地址,如果正确就会出现文件名什么的,就可以下载了。如果找到的链接地址不正确,会弹出不可用或非法链接的框,那就无法下载,现在的关键是你能否找到你想要下载的正确url了。现在基本都是找url下载……

nazhiou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队)

魔术 vs 尼克斯 主让7 210
步行者 vs 勇士 主让5 213
76人 vs 小牛 客让3 200
森林狼 sv 胡人 客让9 203
灰熊 vs 马刺 客让3 195
澤田綱吉丶 | 发布于2011-03-01 14:19
评论
147922944@qq.com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1 16: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