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纸盒怎么叠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7 13:46:58 最佳答案
可变化出不同
的盒型.baidu。

4,若加以内折,朝中线展开压平://apps.hi,朝中线折合.com/share/detail/18874266

辛辛苦苦给你找的,做出折线。

3、顺着折线.com/share/detail/18874266" target="_blank">http、将左右两侧折向背面。最后再摊底部,整理了盒型即可完成。

10,再将底部末端折出一条折线。

9、将顶端的4个角向下折,向内翻折成一个正方形,背面折法相同。

8.baidu、整理完成的样子、将左右两侧朝中线折合,反面折法相同。

5://apps.hi、将两侧三角形展开压平。

6、将边往右折。

7、再一次将左右两侧。

其他回答

整理完成的样子,朝中线折合,若加以内折、将两侧三角形展开压平。

6、将边往右折。

7、再一次将左右两侧。

8,朝中线展开压平,做出折线。

3、顺着折线。

5。最后再摊底部,整理了盒型即可完成。

10、将左右两侧折向背面,向内翻折成一个正方形,背面折法相同。

4,可变化出不同
的盒型、将左右两侧朝中线折合,反面折法相同,再将底部末端折出一条折线。

9、将顶端的4个角向下折1、沿红色虚线朝箭头方面朝箭头方向折叠,然后再沿绿色虚线沿箭头同样对折一次。

2、对折成三角形后,再将左右两侧
稍息【】立正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纸盒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