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 me up是什么意思? 20

thjdm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28 最佳答案
beam: [ bi:m ]  

n. 光线,电波,横梁,容光焕发
v. 微笑,闪亮

使我高兴起

叮叮keti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带我离用于某想逃离尴尬或危险处境
五月鸢尾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Beam me up 把我传(到飞船)上来。
把人从A点传送到B点

星球旅行 Star Trek 里的
Beam me up, Scotty!
卡米洛骑士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