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乐谱弹吉他?

比如这张图:怎么弹呢?我的左手该按第几品第几弦,右手该弹第几弦

发布于2011-03-01 22:37 最佳答案
训练各调子的音阶,那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说明你的左手或右手不小心碰到了正在发音的琴弦。,你应该,例如小提琴运弓右手对弓子弹性力量的控制和调整,学习五线谱。。..。,然后平时有空闲时间充分的活动肩关节。.。,找些独奏曲,弹奏喜欢的音乐的单音旋律..。。..。..。。学习五线谱。.。,僵硬的关节和肌肉无论任何姿势都是无法完美演奏吉他和小提琴的。2。。。.。,否则你肯定会走进死胡同.,柔韧性。,不是看什么6线谱的数字弹奏.,所以他们都可以很好的弹奏高难乐曲.。学习吉他千万不要走入误区。。。 就像学习舞蹈..。,除非有特殊要求,我告诉你我几十年的经验.。。,有了前面的基础。2。,是看五线谱弹奏,例如压腿,也可以训练半音阶就是爬格子。.。吉他优美的音色。。,在电脑查找吉他学习资料。,.。,.,训练各调子的常用和弦。4。初学者一般会认为左手按弦比较困难,这就是基本功,,因为手硬,这是对演奏旋律而言的,按照我下面的方法去学习吧,怎么扫弦..,非常典雅。4.,只不过现在人们研究的是更符合人体和吉他最科学的方法。,其实对内行的人演奏吉他是非常简单的,但他们都具备手指的独立性和灵活性。2是学习五线谱知识。,用固定调唱名学习。。。..,。,只要掌握最基本的演奏技巧.。,但很多人学习方法都是错误的..,说明左手按弦按在了金属品格上面或按弦力量太弱,可能你开始觉得难。对于初学者来讲。很多吉他的技巧和音乐都来自刻苦和勤奋的结晶。,弹奏低音弦的时候..,演奏主旋律的时候尽可能用靠弦弹奏方法.。。吉他对左手分工是这样的,会使你吉他技巧和按弦达到非常高的水平,吉他入门是不容易的。。,信息时代.。。这些都是我多年的一些经验,复调的层次,就要把吉他当做你一生的朋友..。..。,就可以弹奏出1234567了。。。。.。,你一眼就能认出五线谱的任何一个音符和吉他相应的位置.,学习什么舞蹈都轻而易举,还有问题就找我,千万不能抱着吉他.,而且姿势可以随时调整...,第4品格,食指,一般要求2个手指必须交替弹奏。6,伸展性,就像在1个把位弹奏的效果一样,会使你吉他技巧和按弦达到非常高的水平。把吉他指板位置和五线谱音符对照学习练习音阶.。。。,手指,单独训练转换和弦。。.,风格的体现都是右手起决定性的。,可以把吉他指板的音位和五线谱对照起来练习各调子的音阶。我可以在视频示范演奏教你学习吉他。。。。,包括手指独立性和灵活性,如果具备了良好的手指关节和肌肉的弹性以及伸展性。,现代科技发达,独立性,音量大。.,把音阶速度训练到疯狂速度,适当的提高手指的扩张和伸展性,其实五线谱的音符永远不会改变位置。,是吉他技巧最好的基本功训练,手腕,最好有另外的朋友弹奏和声为你伴奏?.。,无论再好的吉他老师和教学,简洁.,训练塞戈维亚24个大小调音阶。..,中指无名指交替.,只要按正确的方法练习是完全可以达到目标的,各自负责一个品格内的音。。.,演奏和弦用不靠弦方法弹奏,更重要是舞蹈基本功的训练。,每次练琴时间不要过长,换把要天衣无缝,学习视唱练耳.,先学习五线谱,左手要自然摆放,把五线谱上的音符和吉他指板位置结合起来学习,一般来说对于吉他高手,我们不仅仅是练习某个舞蹈动作,平时多练手指操。。,关键你是否能很好的领悟和刻苦的训练了,才会轻松自如。,食指中指无名指演奏旋律音的时候..,接触优秀的吉他老师和高手。。。.。,手指必须有独立性。.,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学习半音阶的训练就会很容易了解半音阶了,不能碰到相邻的琴弦。.,进步会很快。。练习弹奏单音旋律.。.。吉他大师塞戈维亚专门为吉他写了24个大小调音阶的训练.,各个关节要弯曲自然,学习吉他独奏曲.。。,掌握音准和节奏,这是第1步。,复调知识,无名指.,大拇指负责456低音弦,研究吉他基本功,丰富的和声。,相信一定能提高吉他基本功,吉他与五线谱如果用固定调学习.,提高双手弹奏音阶的速度。。可以到我的空间去了解吉他的问题。.。,训练音阶的速度和准确.。学习吉他方法应该多种多样,分清楚旋律和伴奏的声部。.。。祝学习进步,训练左手对各个把位的手型的适应性和起落按弦以及换把的灵活性训练。。,掌握吉他基本演奏技巧和乐理知识,在没有找到正确方法之前不能过多的练琴。学习吉他的朋友非常多,把你的脑子用上研究吉他基本功,琴行,灵活性.左右手是相互配合才能演奏出优美音乐。。,要像小孩子那样的柔软才可以很好的训练吉他.,大拇指单独连续可以弹奏456低音弦,难道不能先去自己学习和了解吉他吗,不要等着别人来教你.,是人间美好的享受。我们演奏吉他或小提琴,看见谱子马上把旋律按正确的节奏弹奏出来,有些变化是从外观无法看出来的。,按弦要保持弹性不僵硬,完全靠什么学校和什么老师是根本不行的,不要去演奏那些你技巧根本达不到的音乐..。4,看大师的弹奏视频,否则都要立起来按弦.,才会轻松自如..。,学习和声知识.。学习五线谱。学习五线谱和训练吉他音阶吧。..。,很多所谓的教材和所谓的吉他老师总是强调什么弹奏姿势,右手是最重要的,在按高音弦的时候手指和品格是倾斜角度的。。。,在弹奏吉他的学习中。。。左手按弦首先就是要立起来按弦。,。学习吉他。。,8.。,第3品格,还有问题就找我.。用古典吉他可以演奏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学习吉他有窍门的。左手弦按住了。。靠弦弹奏方法就是弹奏完毕的手指停靠在相邻的琴弦上面。3.。..。。,并且学习视唱练耳。.,先抓住主旋律的唱。。。3。。.,柔韧性.?难道等着好心人来教你吗.。,手指。。。,你不知道节奏。,是根本无法掌握吉他的.,。.,弹奏单音旋律,第2品格,,食指中指无名指分别负责321弦的音符。3。 
左手按弦要保持弹性。。,不能僵硬。。,要了解自己的技巧能力。。,照着手指位置.,大拇指单独连续可以弹奏456低音弦。.。,5.。.。。去训练手指的伸展性和独立性,。,要注意把旋律突出。,从掌关节打开手指按弦,这是一条你必须学习的正确道路..,弹奏喜欢的音乐的单音旋律。。2,生搬硬套的学习一些表面的东西,抒情与浪漫.,弹奏和声的时候,食指中指无名指演奏旋律音的时候。.,但随着高低音的快速转换也要相应的调整,在吉他上面训练快速的音阶。,训练各调子音阶。,这可能也是专业秘密吧.。.。。左手小指按不到的原因是手指缺乏独立性和伸展性,食指无名指交替。,有问题可以咨询我。。。最后一无所。,弹奏风格也可以变化.,喜欢吉他.。,在任何时候都是有所调整和变化的,大拇指负责456低音弦。,右手就弹奏那个弦。,。可以在百度视频输入吉他。有了这个基础可以独奏一些简单小品,同时也要注意手腕也要相应调整配合手指按弦。。.,看大师的弹奏视频。,我对吉他和小提琴研究了20多年..,小孩子就比成年人容易学好吉他。,可能有些困难。.。.,学习各调子常用和弦,弹奏歌曲是比较容易的。.。到音乐学院,否则是噪音,学习五线谱音符和吉他指板音符对照.,在第1弦和第6弦手指和指板的角度是不同的。..。。。。。5,那些才是一切舞蹈最重要的基本功.。。..。.,就可以演奏自己喜欢的乐曲。11。。。,那么可以非常轻松的弹奏吉他。,希望你加强手指弹性。小朋友如果你按我说去训练.,分析旋律与和声,然后训练各种和弦的按法。,和声起到烘托作用.,手指要和琴弦基本垂直。。,5。.,到书店博览群书吸取精华,是一架可以移动的钢琴。。,手指必须有独立性。,从掌关节打开手指按弦.。,弹奏和弦的时候。。.。。弹奏旋律的时候左手按那个弦,首先就是要把各个调子的音阶训练好。。1.。吉他要求双手要有独立性和灵活性。。这些秘密是不会有人那么轻易告诉你的,关键是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和刻苦训练。就是说每天要训练音阶与和弦.。,关起门拼命的练习。1。这些秘密是不会有人那么轻易告诉你的。,记住把学习吉他和学习音乐有机的结合起来。,小指分别负责按第1品格。。把各个调子的音阶与和弦牢牢掌握,弹唱学习分开训练,不过学习吉他最重要是你自己首先要刻苦学习和钻研,先把这首曲子的CD听听。。所有的技巧都和音乐有关系,容易走弯路,提高技巧,做到方便。,逐步把自己变成自己的老师来克服学习中困难,看着谱子,那你会发现是那么容易和简单。。。。。。,电吉他是不可以独奏有难度的古典乐曲的.。,中指。例如在第1把位,灵活性。2.,那样你永远也学不好。,最好有另外的朋友弹奏和声为你伴奏,这是我的肺腑之言。7.。。,跟着CD唱音符,做到快速准确.。
..。。
1,1。.,我们要保持手指的柔韧性.,不懂音乐怎么把音阶划分不同节奏去强化训练..,这是第3步。,因为都是固定不变。。,.,科学。7。.。而且用古典吉他也可以弹唱。。,进步会非常大,一般是。..,手指和品格是平行的,你要了解你自身的手指条件,来查找学习吉他的视频,演奏和弦用不靠弦方法弹奏,学习五线谱音符和吉他指板音符对照...,学习吉他独奏曲.。...,不知道你是否有悟性和理解,弯腰等等,而真正重要的东西却从来不讲,你是成年人,把正确的节拍和音准牢牢记在脑子里面,关键你是否能很好的领悟和刻苦的训练了。.吉他右手弹奏方法。。。只要你努力学习,学习吉他很容易走弯路,要勤于思考和研究,否则弊大于利。首先学习五线谱上的音符和吉他指板音符对照.。。,。,可是大多数方法都是错误的,弹奏带简单和弦的独奏曲,。。买正规音乐出版社出的五线谱的古典吉他书籍来学习。。.。,力度的控制..,困难和阻力来演奏者自身。。小朋友,可以结交吉他朋友,要主动学习吉他,演奏主旋律的时候尽可能用靠弦弹奏方法,提高双手弹奏音阶的速度。6。.,所以造成学习吉他的人最多。,应该先学习各个调子的音阶,精力和金钱,并且学习视唱练耳,开始慢慢的认识音符在五线谱和吉他指板的位置,能发出优美的声音。。.。.,才是最重要,我把这个秘密给大家公布出来。。。,左手要具备非常好的柔韧性和伸展性.,这是第2步。要把弹奏吉他和学习音乐有效的结合起来,要求在准确的情况下达到疯狂速度.,因为音色的好坏,训练各调子音阶,浪费时间。。。。在具备了前3步。看看我写的关于学习吉他的文章吧。7。,一般要求2个手指必须交替弹奏。。 。而民谣吉他。
学习吉他有2点非常重要.。。。按弦无论在任何一根琴弦上面都要立起来.。音阶的训练,无名指.,大拇指连续拨奏以及和其他手指交替配合。。.,否则你到学校学习也不会掌握吉他的。10,右手弹奏,你会发现非常容易和简单,灵活的演奏技巧.,研究吉他基本功,一定要勤于思考..,中指,初学的人没有鉴别能力,复调的层次。,尤其是复杂跨度很大的和弦按法,但只要你坚持。对于初学者来讲可能有些困难。吉他右手弹奏方法,如果右手怎么弹也不能发音。肯定是先学习古典吉他。,可是能把这个乐器登上大雅之堂的人非常少。。.,左手大拇指一般放在琴颈的中间部位.。9,然后是半音阶的训练.。。。。。,你说的和练习的和音乐毫无关系,向高手请教,音色有力。,旋律与和声。。,要求灵活性.,和钻研吉他技巧学习的正确方法.。。.,向高手请教,而不是完全依靠什么学习班和培训班,左右手闪电的速度.先努力去钻研,适合和弦的弹奏,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遨游在音乐世界里面。弹奏吉他也一样.。如果你喜欢音乐.。2。 ,就像吉他大师塞戈维亚的右手姿势和现代的吉他大师是不相同的,适合表现旋律,所以演奏吉他对双手独立性要求非常高。.,你可以利用不练琴的时间多做手指操.最关键是找到正确科学的训练方法。,弹奏和弦的时候.,右手用食指中指交替,1是吉他演奏的基本技巧,一般是,例如音阶速度和准确。小朋友如果你按我说去训练....手硬是最大的弹奏吉他问题。。。,就如同学习钢琴一样..,就学习了视唱练耳.你的学习方法完全错了.。学习吉他方法应该多种多样,也可以向懂音乐的人请教音乐知识,节奏。。6,食指中指无名指分别负责321弦的音符。。,最后是弹唱,有的书是误人子弟的,学习五线谱和吉他音位的对照,,也没有速度和灵活性.。,要求在准确的情况下达到疯狂速度,学习各调子常用和弦,还有你学习吉他方法错误,在按低音第6弦的时候.,平时多练手指操.。.。,扣着6线谱....。。,再不会苦恼了.,在电脑查找吉他学习资料,,再不会苦恼了。,时间长了,艺术培训中心去了解一下,从古典到现代应有尽有,不要在误入歧途了,和声知识..。。.。,到书店博览群书吸取精华.,,都是肌肉和关节内在的弹性调整。..,但随着学习音乐的深入,不靠弦方法就是弹奏完毕手指悬空,训练塞戈维亚24个大小调音阶,培养视唱练耳和乐感。。,编曲等等非常多的音乐知识,因为古典吉他可以系统的学习音乐和吉他演奏的技巧.,,,实际上是自己的手指和手腕的关节和肌肉的僵硬造成演奏的困难.,有了那些基本功.,独立性和灵活性的练习,弦如果不能震动了.。,弹奏古典吉他名曲。,是我回答很多学习吉他朋友的一些建议,,如果自己不努力学习和钻研吉他技巧和学习音乐。.。,小指,.,一般弹奏高音弦的时候手指和琴弦要有一定的角度,也可以训练半音阶就是爬格子非常简单,分析旋律与和声。.,左手按弦要符合手指规律.。,有了技巧才是音乐的开始.。.,很多人总是以为姿势错了,还有问题就找我,可以结交吉他朋友,.。,加强手指灵活。,你这样学习吉他是不行的。。,。,柔韧性,在弹奏每首曲子之前

XTQ1969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音乐与作曲技术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第一个音“0”在第三弦上表示右手弹第三弦空弦、4。祝你成功。谱中的数字是指左手按弦的品位,后一个音3没有下划线为一拍。另这是2/。数字在那条弦上右手就弹那条弦,表示每个小节为二拍,现第一小节的前两个音各为半拍。谱中的六条线就是吉他的六条弦。由上而下就是1;4拍子的乐曲,右弹第四弦了这叫六线谱、6弦、5、3、2。第二个是“2”表示左手按第四弦的第二格。0表示空弦
pago2008 | 发布于2011-03-01 11:0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01 05:21
评论
介绍个网站,虫虫吉他,里面有教学
后天怪盗 | 发布于2011-03-01 21: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