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姨在上个月生了一个小孩”的 英文

My aunt ________(had,born) a baby last month.   选哪个?
芯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28 最佳答案
had
追问
你确定吗?
追答

因为我做过~~~~

et3ccn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承受,born) a baby last month. 忍受My aunt gave birth to a baby last month

问题补充:

My aunt ________(had;结果实
vt;具有;支撑
n. 熊
[ 过去式bore 过去分词borne或 born 现在分词bearing ]

过去式是. 选哪个?

had

bear [bεə]
vi
lynnelinxue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My aunt gave birth to a baby last month
王氏少儿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My aunt gave birth to a baby last month
My aunt was brought to bed of a baby last month
siyan27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