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信者,行不果 是什么意思

tianhongweipp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58:11 最佳答案
墨子·七患:"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说话不讲信用的人,做事不会有结果

其他回答

说话都不算数的人,做事也做不成
hjjkyhjk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说话不讲信用的人,做事不会有结果
realfwg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说话不讲信用的人,做事不会有结果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5xh040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