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里怎么打空名字大侠教下!

墨香里怎么打空名字大侠教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下一个能打BIG5码的输入法软件,然后选BIG5码打字
不过有的空名字要被封号的,小心

记忆真像

采纳率:13%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你用的是什么输入法?智能,搜狗都可以打字符,字符里有空格字符,显示就为空名!
hhbb200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