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 门口种树

对面看过来在门的左侧。 按风水来说,比门都要高很多。桂花树现在已经很高大了我家门口种了一株桂花树,门口是朝南的,这桂花树种着好不好
麻烦再帮我看看   第一层结构图是我家  帮我分析分析啊  我感觉最近家里运气不是很旺 爸爸身体不适   
还有就是进门右侧方 的老房子已经倒塌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03:22:02 最佳答案

如果房屋的青龙方有比树还高的房屋,就没问题,白虎抬头要伤人。

三分命注定。如果大树比房屋还高就值得考虑。
屋前屋后有大树是好事 ,但是树的位置要选正确,右白虎在进门的地方看,大树在门的左侧是白虎方,出门时,大树在门的右侧,属于白虎方
左青龙,三分靠奋进,白虎不抬头,三分风水定,青龙高万丈
追问
我刚上了张房屋结构图,麻烦帮我看看。进门右侧的房屋已经倒塌几年了,这段时间家里人身体不适。  屋内两间房子稍微中间安放了观音菩萨    麻烦帮我看看    谢谢
追答
1.你家正面小房子的房角有没有正对你家客厅?
2.厨房卫生间尽量不在一起。
3.身体不好的家人生辰?
如果有正对客厅,用凹镜化解,大树可以不动,影响不是很大。
房屋右边白虎方有塘,代代换妻房,这种格局对女主人不利。
五行调节法:东方绿色 南方红色 西方白色 北方紫色 中央黄色。客厅四角用5色花摆放。中央黄色花下必须有水,土生万物,万物以水供养。
追问
塘旁边有房子的  隔着的
五色花是什么花?

orange17908

采纳率:59% 擅长: 民俗传统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观音像最好挂在大门对进来的墙壁上,放在客厅不好。
桂花树太茂盛不好,室内面积大,东西向窄比较好房子南北向长,不好。
大门两侧的墙壁要均等;东西向长,南北向窄。
明堂和室内占地面积差不了多少不好,最好是明堂面积小。
厨房和卫生间连在一起不好,大门不要对着楼梯
小静丫丫11 | 发布于2012-08-18
评论
依据你的图,实际此桂花树在你家的正前方,此是对丁财不利之方位,易损财源,特别是对小房,对肝胆脾胃不利。把它移到厨房前花坛一角(即与老房子角交点)可化解。
追问
是把桂花移走还是小房子?     桂花没地方移,只能移到花木地,房子不是我们的,也移不掉的。怎么办?
hejiquan99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不好,在白虎位了。
追问
那如何是好?
追答
砍了
追问
砍了可惜啊     很大一珠金桂 啊  能否移走?
qq1500080075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门向北!切出门上坡路!从地位来看也没有不好辶处!只是经济紧张好可过的去!从建房角度来看有点问题!没有正的住宿!房就是代表我们人没有主卧怎能安稳!房间多数出现长方形证明力不从心什么事都较散漫!客厅宽大过余冷清且见厨房和侧所不吉祥!想改变也很简单!分为大改和小改!其实小改就行了!把花坛砸掉门口的部分,把客厅3|1部公隔开做卧室(就是放沙发部分)其实你家的地基位置还不错如果大改时可要好好设计下了!
oiijwb011958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