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做一个画家,我应该在这个阶段做些什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3-28 13:49 最佳答案
你在哪个阶段呀?
做画家不要做得太酸腐哦~~~否则回饿死的~

没事回答委员会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习素描水粉速写。多画多练多思考。懂得把握自己的感觉。
wendy566 | 发布于2007-03-28 13:17
评论
练好基本功的基础上注意提高理论水平,光是画的好而没有思想,那是画匠。看看美术史和艺术概论是很有必要的。
天使下蛋 | 发布于2007-03-28 13:52
评论
要做的是不能急功近利,心态好.熟练掌握基础技能,培养良好道德情感!
刘君天 | 发布于2007-03-28 16: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