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振3d能不能在普通显示器上实现? 20

我只有普通显示器,能用iz3d实现红蓝3d,不知道能不能用偏振3d。谢谢大家帮助解决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7 最佳答案


偏振光3D有圆偏和线偏。

早期ZALMAN也有RD的偏振3D液晶,但价格比较高,眼镜1399+显示器2299元,还需要一片Geforce显卡,但是台湾一家工厂OEM的,效果比较差。

至于1L说的需要120Hz刷新,线偏现在有RD和MI两种模式,但都需要在相对应的显示器+3D眼镜才能实现。

国内现在买得到的3D液晶有RD模式的HY液晶,效果还可以,目前NVIDIA 3D VISION的眼镜和三星2233RZ等几款液晶可以支持,跟主动式差不多,是液晶快门板式的3D技术(主动式)才需要的不能

其他回答

你可以多看看 学习一下
不可能为看个电影我们换显示器嘛
anxi139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不可以,必须要求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才行。
daizui0417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