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孢子蝙蝠哪里有的捉

魔兽世界孢子蝙蝠哪里有的捉
匿名
发布于2011-02-27 23:28 最佳答案
外域 赞加沼泽

其他回答

去你的主城,第二个地图名字为赞加沼泽。如果你是从达拉然传送到沙塔斯就更快,地图中央大的湖泊周围多的是,尤其是地图中部偏西方很多,就在法师训练师那里,进入外域,过黑暗之门,也就是你从达拉然传送回主城旁边就有个门传送到诅咒之地,对应奥格和暴风城都有
hacilus | 发布于2011-02-27 23:31
评论
外域的赞加沼泽和那里的水下副本蒸汽地窟,说实话那个技能并不是很少,;给你介绍几种好的吧,星星能打断法系施法并且两秒内无法施同类法,螃蟹能把人挤压到地上4秒,蜜蜂能猛扑和上buff减少敌人5%护甲并且钉刺期间无法隐形(起手一秒的扑到对于任何职业都很牛逼了,最牛逼的一点是骑士的无敌它的猛扑技能能扑到,虽然只有一秒。);猫头鹰的抓取技能能缴械6秒,不少职业技能和武器相关,所以还不错;土狼能给人上断筋(和战士的断筋减速一个效果,4秒时间20面冷却吧不及得了);秃鹫的技能是减少敌人230点攻强吧;副本还是用狼输出好,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心灵偷窥者 | 发布于2011-02-28 00:13
评论
外域的赞加沼泽一片片的孢子蝙蝠
yukee_1 | 发布于2011-02-28 11:59
评论
影牙有只觅血者,还不错,可以抓了玩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8 00:02
评论
外域~沼泽那张地图,~~
qiwei2015 | 发布于2011-02-27 23: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