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应该多吃什么可以调理一下??

发布于2016-02-26 21:07 最佳答案

空气干燥

  1. 空气的水份不够多,缺水,会慢慢的带走人体表面的水份,从而导致人的身体干燥。

  2. 应该及时的多补充水份,多吃一些水果,让身体水份平衡达标。

  3. 利用物理方式,增加空气湿度,从而改善人体干燥度,比如购买加湿器。

人体自身

  1. 也许是人体缺乏了某些维生素、微量元素导致人体水平衡乱了。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的水果。比如西红柿,水蜜桃等。

  2. 可以考虑增加如富含VA,如动物的肝脏食物的食用量。

  3. 蔬菜方面,可以考虑西兰花,因为它不但能够防癌,而且它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和湿润。

消费者协会一队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精英部落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猕猴桃能消除雀斑等斑点,又可干扰黑色素生成,使皮肤细嫩光滑:
中医首推西兰花,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预防色素沉着,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蔬菜。
大豆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保湿效果明显。西红柿能保湿展平皮肤新皱纹;猕猴桃抗老,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和湿润,有锁水的功效,从而抑制皮肤衰老。常吃西红柿;大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西兰花在中医里面有很好的口碑;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它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水果。
总之 吃水果 吃非绿色蔬菜(像胡萝卜什么的) 睡好觉 应该可以有效果的,保湿效果不错:
首先看西红柿,西兰花能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且不易被晒伤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an_jiajia | 推荐于2016-12-02 02:08:08
评论
来点效果快的吧:多吃含有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绝对的物美价廉..我冬天都是用橄榄油擦身上..买那个袋装的..我很乐意给你关于面部护肤的建议.味道超级好闻.而且很好吸收...8斤.这个很不错.
我就是(身上)皮肤很干的那种...嘿嘿...可以再联系我不知道你是指的哪里的皮肤干燥..:注意防辐射.
现在买了茱莉 玫瑰身体按摩油...:最好休息时间在晚上11点到早上7点
其他方面..
吃东西补的慢..,每天要摄取蔬菜0.擦身上....,效果超赞.嘻嘻.大爱.很纯净..,给皮肤来点补充水份的产品
保健方面..纯正的玫瑰味.也保湿,胶原蛋白粉.

饮食方面..4斤的量
休息方面..可以试试郁美净 儿童霜,水果0..,VE
如果你是脸上比较干燥..
你要是觉得油呢:可以吃复合维生素.
追问
是脸部的干燥,
追答
我建议你用下 悦诗风吟的玫瑰红酒面膜,这是个睡眠面膜...很不错...真的.我都推荐我好几个同事买了....我是中干性皮肤,但是冬天皮肤就容易起皮.我还不是在北方...在武汉...气候比较湿润了...都会起皮...
用这个面膜敷上一晚上..早上起来...起皮地方都好了..而且也水嫩了...
如果脸上有因为起皮挠破的地方.刚敷的时候.有点点痛...就是伤口碰到东西的正常反应..但是早上起来看..真的很满意...保湿效果绝对够给力...
就算皮肤干燥也得定期去角质,灰常推荐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但是频率不能太高..你要是干性皮肤建议12天左右用一次...
你要是脱皮.冬天可以试试用橄榄油(我在用的是悦诗风吟的)混在乳液(我在用的是SKIN FOOD的酪梨的)里面擦脸..或者一个星期有1,2天之擦水水和橄榄油..保湿效果也很显著...不过已经开春了,就不建议用酪梨的了,夏天超油...你可以试试悦诗风吟 百年草或者3年发酵系列的乳液...
你要是还愿意用美即的,...可以再试试...美即的乳酪,或者冰川的唧唧面膜或者美即的温泉补水..冰川补水...连着敷3天...敷完了后记得拍水水(推荐悦诗风吟的洋甘菊水水)..擦点乳液...最好乳液是轻轻擦上去.然后再拍拍..让它吸收下.这样就不会浮在脸上油油的了...
可以再买个精华试试,这个推荐的项目比较多点:悦诗风吟新有机绿茶,爱丽胶原蛋白精华,都不错
面膜这个东西,得狠点,要连着敷3天..肌肤明显能感觉喝饱了水...
这些是因为我自己都在用,所以才像你推荐的..嘻嘻..我是中干性皮肤,冬天皮肤会有轻微的蜕皮.夏天会有点偏混合型...
我是在淘宝买的.你要是想买可以去淘宝的全球购里面搜代购..找个信誉有保障的,最好是有加以赔三的(真)字样的...
single881106 | 发布于2011-02-28 08:49
评论
chi吃这个可以全面调理——
citknpqae | 发布于2012-07-13 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