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取消休眠

win7怎么取消休眠
匿名
推荐于2016-06-13 13:10:22 最佳答案

什么是休眠:休眠功能是在电脑进入休眠状态时将数据保存到硬盘中,进入休眠状态后,电脑相当于断电了,所以功耗几乎为零!而在休眠状态时不会影响已经保存的数据,当电脑唤醒时,所有工作依然可以正常恢复。

  1. 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关机的选项设置中,点击右边的小箭头,在弹出的界面中查看一下系统是不是已经开启了休眠。如果没有休眠,则无需关闭,如果有这个选项,就继续看下面;

  2. 然后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右边会有一个控制面板的选项,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电源选项,然后点击打开;

  3. 统已经默认设定了一个电源计划,即推荐的选项,但是,系统休眠会占用许多系统空间,所以要把它给设置为关闭。点击平衡右边的蓝色的设置链接,即更改计划设置;

  4. 在更改计划的设置中,点击下面的更改高级电源设置这个选项;

  5. 然后,在电源选项具体的设置页中,有一系列的选项,包括了电脑上的所有可调节的用电设备,包括硬盘USB设备等。点击睡眠前面的那个小加号,打开次级菜单;

  6. 在睡眠选项下,有一个允许混合睡眠的设置,在下面的设置中,如果系统是开启了休眠的,那么默认就是关闭的,要想关闭休眠,就得把混合睡眠打开,就点击这个蓝色的打开选项;

  7. 点击打开的时候,会出现两个选项,一个是关闭,一个是打开。我们就点击这个打开,然后在这个选择框中显示的就是默认打开了;

  8. 然后,在下面的那个选项中,即在此时间后休眠这个选项中,设置分钟数为从不,即从不休眠,也就是关闭了这个休眠选项。设置完成,然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设置界面就可以了。

此时,再次打开开始菜单中的关机按钮右边的菜单,会发现那个休眠的选项已经消失了。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的磁盘空间。

jained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软件问题集合 擅长: 软件开发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找到命令提示符,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它上面点右键,打开窗口后,输入@powercfg -h off 再回车就可了这个简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mw668 | 发布于2011-02-28 00:00
评论
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电源选项—选择关闭盖子的功能,进入后就能更改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58585582010 | 发布于2011-02-27 21:21
评论
控制面板\电源选项\编辑计划设置
洪晓露 | 渠道工程师 | 发布于2011-02-27 2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