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名菜 罐牛的做法是什么

tearsm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5 09:02:42 最佳答案
  食材:

  熟牛肉400克、土豆1个、洋葱半个、胡萝卜1根、香芹3棵、口蘑2个、西红柿1个、面团30克。

  调料:

  番茄酱200克、淡奶油40ML、黄油30克、大蒜末30克、盐适量、香叶3片、牛肉汤适量、黑胡椒5克、白兰地酒10ML。

  一、准备工作
  1、土豆、洋葱半个、胡萝卜、香芹、口蘑和西红柿洗净、切成块儿备用。

  2、胡萝卜和土豆过油炸成金黄色。

  3、口蘑焯水备用。

  4、菜花焯水备用。

  二:罐焖牛肉
  1、锅中加入黄油,放入一半的大蒜末和香叶煸香。

  2、倒入番茄酱和黑胡椒翻炒。

  3、放入土豆、洋葱、胡萝卜、香芹、口蘑和西红柿继续翻炒2分钟。

  4、加入牛肉汤和熟牛肉。加盖儿小火炖20分钟后加适量盐调味儿。

  罐牛
  5、锅中加入另一半大蒜末、淡奶油和白兰地酒。搅拌均匀,关火。

  6、盛入罐内。

  7、做两个油酥饼(醒好的面擀成片儿,倒上适量色拉油刷均匀,在撒上适量干面粉拍匀,使其成为油酥,卷成细长的卷,做成2个饼)。

  8、盖在盛好牛肉的罐上,入提前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上下火烤15分钟即可。

  贴士:
  1、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多做出点儿,但是只做到第四步就可以了。下次吃的时候在加入盐、淡奶油、大蒜和白兰地就调味,进行后面的操作。

  2、加热黄油的温度一定不要高,温度高的话黄油会发黑。

其他回答

口蘑和西红柿继续翻炒2分钟,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多做出点儿,但是只做到第四步就可以了。
4、加入牛肉汤和熟牛肉。加盖儿小火炖20分钟后加适量盐调味儿:
熟牛肉400克、香芹3棵、口蘑2个,在撒上适量干面粉拍匀,使其成为油酥、洋葱半个、胡萝卜、香芹。
7、做两个油酥饼(醒好的面擀成片儿,倒上适量色拉油刷均匀、土豆1个、洋葱半个、如果你是上班族、胡萝卜1根、大蒜末30克、盐适量、香叶3片、白兰地酒10ML。
一、准备工作
1、土豆、西红柿1个、锅中加入黄油,放入一半的大蒜末和香叶煸香。
2、菜花焯水备用。
二。搅拌均匀,关火、面团30克。
调料、口蘑和西红柿洗净、切成块儿备用、口蘑焯水备用。
4、黄油30克,卷成细长的卷,做成2个饼):
番茄酱200克、淡奶油40ML、锅中加入另一半大蒜末、淡奶油和白兰地酒、牛肉汤适量、洋葱、胡萝卜、香芹、黑胡椒5克。
8、盖在盛好牛肉的罐上,入提前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
罐牛
5。
2、胡萝卜和土豆过油炸成金黄色。
3:罐焖牛肉
1、倒入番茄酱和黑胡椒翻炒。
3、放入土豆。
6、盛入罐内,上下火烤15分钟即可。
贴士:
1食材
展开
驴行小伙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