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pringmvc时,如何在普通类中获取到session对象呢?

SPRING的拦截器中,就是在普通类中,如最近学习spring3 mvc,遇到一个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30 01:55:48 最佳答案
);
return context ,有了request自然就可以取到session了,或者可以通过spring的WebUtils取Session数据,如下你必须要有一个request的引用,否则是取不到的。request可以通过控制器传入:
拦截器举例,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Object handler) throws
Exception {
String context = (String) WebUtils.getSessionAttribute(request,
"context_key"!= null :

public boolean preHandle(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zmt_cn

采纳率:47% 擅长: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然后讲session值注入;bean id="/>
</。

<

还有一种办法是用注释。@Rresource

个人拙见;bean>dao" class=",假如bean id为session

那么可以将普通类(假如类名为Dao,且有个属性为Session session,应该与容器中的session保持一致)写成spring容器中的一个类; value="session",希望对你有帮助你在Spring容器里面配置的session是一个bean吧;Dao">
<property name="session"
ppsace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远程调用 最主要的是前面三个。 你弄个小项目熟悉下就基本会用了。 spring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开发设计,他得另一个有点就是对系统是非侵入式起作用。 spring上手是比较容易的,但要精通那就需要好好花点时间了。 建议看看spring in action这本书
ckt13231 | 发布于2011-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