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卡片相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8 最佳答案
这些小东西在有时候还是能够完成一些摄影创作卡片相机在业界内没有明确的概念,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对较轻的机身以及超薄时尚的设计是衡量此类数码相机的主要标准。其中索尼T系列、奥林巴斯AZ1和卡西欧Z系列等都应划分于这一领域。 

主要特点:

卡片数码相机可以不算累赘地被随身携带;而在正式场合把它们放进西服口袋里也不会坠得外衣变形;女士们的小手包再也不难找到空间挤下它们;在其他场合把相机塞到牛仔裤口袋或者干脆挂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虽然它们功能并不强大,但是最基本的曝光补偿功能还是超薄数码相机的标准配置,再加上区域或者点测光模式。至少你对画面的曝光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对比度等选项、小巧纤薄的机身、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耗电量较大。

卡片相机和其他相机区别:

优点:时尚的外观、大屏幕液晶屏,操作便捷。

缺点:手动功能相对薄弱,很多漂亮的照片也可以来自这些被“高手”们看不上的小东西

其他回答

很薄,很小,类似卡片
璐璐3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