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off trade ?

larsbi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28 最佳答案
on-trade指酒吧、咖啡馆、俱乐部和餐厅等销售渠道,off-trade指专卖店,超市,零售店等渠道。

794720788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公平交易应该是fair trading
hiicesky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公平交易
jolinandgy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