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V文件音轨改成声道,怎么做 120

MKV文件中有原声和伴奏音轨 怎么才能转换成在MPG文件中用左右声道切换 不过前提是音质不能变得太差,因为本身MKV里的双音轨音质都不错的,就是读取的程序不能分音轨,只能分声道 知道的麻烦给个详细点的流程,谢谢 只要确实有用,分不是问题 不是用... 展开
哈哈_小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6 14:20:05 最佳答案
1  运行音轨合并工具,然后我们点击左边的“添加文件”按钮,把要制作的mkv双音轨文件添加进来,
2 然后,点击右边的“合并”按钮,开始合并,
3 完成之后,右键打开“打开输出文件目录”
4 运行软件,把MP4文件添加到转换器上
5 然后点击“预置方案”中的“▽”按钮,选择“常用视频”,往下拉,选择“Super Video-CD Format(*.MPG)”选项6
6 接着点击右下角的“转换”按钮,等到转换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点击打开目录上找到转码成功的MPG文件啦。
狸窝全能转换器 www.leawo.cn

心理分析大师6

采纳率:33%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这样,没有变动的视频部分不会进行转码,只重新音频部分的压缩刚刚回答了你的问题,现在又看到了、分离MKV中的音频文件为两个独立音频文件,码率尽最选择高一些。
2、将两个音频文件进行合并,然后设置左右声道:
1。
3、将分左右声道单个音频文件在于视频文件进行合成,注意选择带有智能渲染功能的软件来合成,因此在部结一下方法,这需要在视频编辑软件中完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张男主角 | 推荐于2017-12-16 12:58:29
评论
把2个单声道文件合并到一个双声道文件中, 并导出为MP3或者aac(m4a)
4. 用视频编辑软件1. 首先把2个音轨提取出来成独立的音频文件.
2. 用audacity或其他的音频处理软件, 把每个音频文件分别处理, 合并其中的声道成为mono(单声道)
3. 用audacity或其他的音频处理软件
追问
用什么软件提取音轨比较好?音质不能变差
追答
mkvtoolnix里面有个mkvextract, 是个命令行工具. 用法参考这个问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5521891.html
一升香米 | 发布于2011-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