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感觉像做梦没有真实感,想东西很吃力 10

没有感觉天旋地转也能保持良好的平衡,感觉像做梦一样。发病的时间不一定,有时候早上起床时还没事,过一会就会有,感觉像脑子被糊上一层膜一样,很模糊很不清晰,有时候几天,是突然发生的那种。持续时间也不一定18岁。经常头晕,看东西没有真实感。和普通意义上的头晕不一样,只是看东西没有真实感,感觉像做梦一样。而且想东西的时候比较吃力,晚上在室外感觉会更明显,有时候几个小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7 最佳答案
.请看神经内科医生 因头晕原因很多贫血/..
2.下列位置擦抹琥珀能量精油(厦门友人称台湾神油)diy帮助舒缓;高血压/血糖.;耳石/视力降低/

其他回答

头晕是个症状比较多的,,有可能是你血糖低了,或者是你血脂高了,建议到医院做个全身体检,知己知彼,
l其实我爱你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休息不好,记忆力减退的表现,安神补脑液,试一下吧,多放松。
又又爱哭鬼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夜盲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