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十六世纪欧洲发生宗教改革运动

为什么十六世纪欧洲发生宗教改革运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3 最佳答案
我来回答

1.首先有文艺复兴在前作前奏,有一定解放思想的基础
2.基督教内部腐败引起一部分教职人员不满
3.最后就是赎罪卷成了导火索

其他回答

经济结构的变化,由于城市商业和军事技术的发展,大规模手工作坊逐渐兴起,有了知识共享和传播的土壤和气候,天主教的控制很难持续下去。
linhuan1973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这个问题不是一下能说清的,政治环境,社会现状,罗马教廷的腐败,德国日耳曼民族的特性等等。建议你看一看赵琳教授的视频讲解。
知之就是知之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