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磊 昨日帝王篇 全词 谁知道 回复我下 谢谢!~~~~~~ 发我信箱也行249790724@qq.com 给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27 15:19 最佳答案
昨日辉煌谁看淡 昨日歌声谁唱断 昨日身旁谁人伴 昨日谁在轻声叹
昨日江山谁人乱 昨日颠峰谁独占 昨日辉煌难在现 昨日早已说再见
昨日寒雪在独舞 昨日战场如猛虎 昨日沙场擂战鼓 昨日江山谁做主
昨日颠峰在不在 昨日颠峰谁不败 昨日谁守皇城外 昨日风云谁人盖
昨日飞雪吹满天 昨日谁写帝王篇 昨日谁占断崖边 昨日早以化云烟
昨日英雄早落寞 昨日龙刀谁人握 昨日沙场谁名刻 昨日江山被谁破
昨日风花谁雪月 昨日谁奏伤人乐 昨日谁能永不灭 昨日谁人笑三界
昨日谁人指天啸 昨日谁人剑出鞘 昨日疆场谁独傲 昨日谁占帝王道
昨日情愿难在叙 昨日刻下离别句 昨日谁闯帝王域 昨日辉煌难在忆
昨日谁人无起伏 昨日红尘皆虚无 昨日只身踏江湖 昨日江湖战迷途
昨日歌声为谁唱 昨日忧伤早以忘 昨日后浪推前浪 昨日昨日以埋葬
昨日歌声昨日吟 昨日佳人轻抚琴 昨日谁人驾彩云 昨日天涯谁人寻
昨日江湖谁人闯 昨日雄师谁人挡

hjjjsx88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少好几句 昨日辉煌谁看淡 昨日歌声谁唱断 昨日身旁谁人伴 昨日谁在轻声叹

昨日江山谁人乱 昨日颠峰谁独占 昨日辉煌难在现 昨日早已说再见

昨日寒雪在独舞 昨日战场如猛虎 昨日沙场擂战鼓 昨日江山谁做主

昨日颠峰在不在 昨日颠峰谁不败 昨日谁守皇城外 昨日风云谁人盖

昨日飞雪吹满天 昨日谁写帝王篇 昨日谁占断崖边 昨日早以化云烟

昨日英雄早落寞 昨日龙刀谁人握 昨日沙场谁名刻 昨日江山被谁破

昨日风花谁雪月 昨日谁奏伤人乐 昨日谁能永不灭 昨日谁人笑三界

昨日谁人指天啸 昨日谁人剑出鞘 昨日疆场谁独傲 昨日谁占帝王道

昨日情愿难在叙 昨日刻下离别句 昨日谁闯帝王域 昨日辉煌难在忆

昨日谁人无起伏 昨日红尘皆虚无 昨日只身踏江湖 昨日江湖战迷途

昨日歌声为谁唱 昨日忧伤早以忘 昨日后浪推前浪 昨日昨日以埋葬

昨日歌声昨日吟 昨日佳人轻抚琴 昨日谁人驾彩云 昨日天涯谁人寻

昨日江湖谁人闯 昨日雄师谁人挡 昨日鲜血为谁淌 昨日琴声谁奏响

昨日谁触惊天怒 昨日谁踏王者路 昨日空门谁钝入 昨日辉煌谁记录
丿玩死丶防火墙 | 发布于2012-02-24 21:13
评论
语音谁能战天下 何人见我都害怕 另类呐喊一刹那 丢下所有地牵挂
风云中 现霸气 兄弟情 我铭记 语音之路夺天地 我和搭档不离弃
龙啸苍天走王道 逍遥语音向天笑 风云争霸我狂傲 英雄挥刀在咆哮

天繁星 斩群狼 被迫无奈做帝王 风雨弥漫雾飞杨 王者道路废帝皇
披战袍 东风破 另类喊起谁堕落 终身难见勿错过 夜晚寒星在闪烁
红尘之路充满爱 王道之路很无奈 语音谁能永不败 培养王者下一代

今日披上这袈裟 花碟泪 撒鲜花 疆场王道任撕杀 帝王呐喊天地踏
被迫无奈走王道 谁人陪我在咆哮 深山幽谷狼嘶嚎 为谁王道在闪耀
语音二年受折磨 词曲无双又如何 欲龙关 夺金佛 英雄一生保家国

孤独一人又怎样 世间万路我游荡 狂风卷起千层浪 谁能与我来抵抗
王道心 谁动摇 挥刀撒落称英豪 为谁披上这战袍 疆场飞奔狼撕嚎
人生能有几回醉 帝王寂寞挥刀泪 龙啸合冥关云翠 我与恩师共进退

风急天高沙飞扬 王道之路心彷徨 刀光剑影笑无常 儿女情愁皆入肠
斩断情思笑天怒 杀出这条王者路 挥刀斩杀敌无数 笑看帝王心麻木
山涧佛光万丈射 历经艰辛着枯涩 普天之下齐庆贺 默念托佛我自乐

笑看龙虎死相争 疯狂呐喊天地蹦 风花雪月柳长青 世间万物全看清
辉煌天下神话网 王者道路我独挡 为站出争立疆场 我本神话万人仰
我为帝王战神话 多少魂魄皆刀下 挥刀斩杀万人怕 神驴是我的牵挂

跨凤乘龙跃千山 兄弟感情记心尖 王道辉煌云九天 风起云涌舞偏偏
霸气在 永长存 多少王者刀下魂 永长存 霸气在 废着帝王不言败
祖龙之虐不可比 腾云驾雾光四起 兄弟之情在心里 独闯王道就自己

天下争 腾猛虎 红颜醉 迷乱舞 斩翔妖 镇天鼓 挥刀斩杀谁目睹
搭档情谊心荡样 战场杀敌千层浪 曾经修炼这五项 花开花谢花埋葬
我笑天下帝王怒 踏平王者这条路 兄弟情 兄弟护 红颜曾为红颜负

独霸一方傲气狂 儿女情 人断肠 曾为语音心彷徨 笑谈撕杀废帝王
平步青云不言败 冷寒情 斩龙脉 王者雄风众人外 笑谈帝王谁胜败
王道心中要牢记 勇跨帝王着天地 浑身肝胆为兄弟 浩气长存世间立
展开
czl970490590 | 发布于2012-02-28 06:59
评论
昨日辉煌谁看淡 昨日歌声谁唱断 昨日身旁谁人伴 昨日谁在轻声叹昨日江山谁人乱 昨日颠峰谁独占 昨日辉煌难在现 昨日早已说再见昨日寒雪在独舞 昨日战场如猛虎 昨日沙场擂战鼓 昨日江山谁做主昨日颠峰在不在 昨日颠峰谁不败 昨日谁守皇城外 昨日风云谁人盖昨日飞雪吹满天 昨日谁写帝王篇 昨日谁占断崖边 昨日早以化云烟昨日英雄早落寞 昨日龙刀谁人握 昨日沙场谁名刻 昨日江山被谁破昨日风花谁雪月 昨日谁奏伤人乐 昨日谁能永不灭 昨日谁人笑三界昨日谁人指天啸 昨日谁人剑出鞘 昨日疆场谁独傲 昨日谁占帝王道昨日情愿难在叙 昨日刻下离别句 昨日谁闯帝王域 昨日辉煌难在忆昨日谁人无起伏 昨日红尘皆虚无 昨日只身踏江湖 昨日江湖战迷途昨日歌声为谁唱 昨日忧伤早以忘 昨日后浪推前浪 昨日昨日以埋葬昨日歌声昨日吟 昨日佳人轻抚琴 昨日谁人驾彩云 昨日天涯谁人寻昨日江湖谁人闯 昨日雄师谁人挡 帝王孤身闯语音 帝王一人去打拼 帝王如今得人心 帝王沧海觅知音。帝王独自看江山 帝王欲醉幻成仙 帝王谁人把手牵 帝王沧海如云烟。帝王征战谁人比 帝王独自将杯举 帝王看破生死许 帝王荡尽风和雨。帝王为把红颜盼 帝王思绪有千万 帝王生死悬一线 帝王此生谁相伴。帝王谱写这神话 帝王谁人于争霸 帝王沉浮这天下 帝王一出万人呀。帝王如今走王道 帝王喊麦如呼啸 帝王光辉明日照 帝王为夺红颜笑。帝王今日拿起笔 帝王豪气心中起 帝王傲气藏心底 帝王随波风云起。帝王争霸这天地 帝王打仗为名气 帝王独自在努力 帝王如今闯天地。帝王独站风云中 帝王一出谁人争 帝王傲站天地崩 帝王血染缥缈峰。帝王今日入佛门 帝王一声踏凡尘 帝王不能妄为人 帝王今生为成神。帝王看花花无悔 帝王求缘缘入水 帝王在看花落泪 帝王又看花泪碎。帝王看花花瓣飞 帝王看花帝王追 帝王看花为谁悲 帝王如今心以灰。帝王伤心泪以干 帝王闯荡孤身残 帝王如今心以寒 帝王心碎心以残。帝王之心以隐藏 帝王之心以彷徨 帝王如今以迷茫 帝王展翅为飞翔。帝王羡鸯不羡仙 帝王诺言天地间 帝王只为度天边 帝王再战紫云殿。帝王不忘恩师情 帝王之爱进心灵 帝王重建阳光情 帝王笔上难写情。帝王孤夜寒风吹 帝王风雪人伤悲 帝王飞扬宝剑追 帝王迷途心似灰。帝王血染战四方 帝王之心以受伤 帝王年少血气刚 帝王如今比天倡。
展开
曲奎伟° | 发布于2012-02-24 23:56
评论
昨日辉煌谁看淡 昨日歌声谁唱断 昨日身旁谁人伴 昨日谁在轻声叹
昨日江山谁人乱 昨日颠峰谁独占 昨日辉煌难在现 昨日早已说再见
昨日寒雪在独舞 昨日战场如猛虎 昨日沙场擂战鼓 昨日江山谁做主
昨日颠峰在不在 昨日颠峰谁不败 昨日谁守皇城外 昨日风云谁人盖
昨日飞雪吹满天 昨日谁写帝王篇 昨日谁占断崖边 昨日早以化云烟
昨日英雄早落寞 昨日龙刀谁人握 昨日沙场谁名刻 昨日江山被谁破
昨日风花谁雪月 昨日谁奏伤人乐 昨日谁能永不灭 昨日谁人笑三界
昨日谁人指天啸 昨日谁人剑出鞘 昨日疆场谁独傲 昨日谁占帝王道
昨日情愿难在叙 昨日刻下离别句 昨日谁闯帝王域 昨日辉煌难在忆
昨日谁人无起伏 昨日红尘皆虚无 昨日只身踏江湖 昨日江湖战迷途
昨日歌声为谁唱 昨日忧伤早以忘 昨日后浪推前浪 昨日昨日以埋葬
昨日歌声昨日吟 昨日佳人轻抚琴 昨日谁人驾彩云 昨日天涯谁人寻
昨日江湖谁人闯 昨日雄师谁人挡
齐齐2171 | 发布于2012-03-04 18:38
评论
昨日辉煌谁看淡 昨日歌声谁唱断 昨日身旁谁人伴 昨日谁在轻声叹
昨日江山谁人乱 昨日颠峰谁独占 昨日辉煌难在现 昨日早已说再见
昨日寒雪在独舞 昨日战场如猛虎 昨日沙场擂战鼓 昨日江山谁做主
昨日颠峰在不在 昨日颠峰谁不败 昨日谁守皇城外 昨日风云谁人盖
昨日飞雪吹满天 昨日谁写帝王篇 昨日谁占断崖边 昨日早以化云烟
昨日英雄早落寞 昨日龙刀谁人握 昨日沙场谁名刻 昨日江山被谁破
昨日风花谁雪月 昨日谁奏伤人乐 昨日谁能永不灭 昨日谁人笑三界
昨日谁人指天啸 昨日谁人剑出鞘 昨日疆场谁独傲 昨日谁占帝王道
昨日情愿难在叙 昨日刻下离别句 昨日谁闯帝王域 昨日辉煌难在忆
昨日谁人无起伏 昨日红尘皆虚无 昨日只身踏江湖 昨日江湖战迷途
昨日歌声为谁唱 昨日忧伤早以忘 昨日后浪推前浪 昨日昨日以埋葬
昨日歌声昨日吟 昨日佳人轻抚琴 昨日谁人驾彩云 昨日天涯谁人寻
昨日江湖谁人闯 昨日雄师谁人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9 20: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