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WORD为何不能打字

开机要按F1键才能正常开机,word数字键盘能打,主键盘英文区和顶端数字不可以打字,请分析原因
发布于2007-03-27 19:59 最佳答案
你的键盘没有坏. 
另存也是没用的.这是因为设了修改密码的缘故.com,只是不能直接保存罢了.html" target="_blank">http://download,如果坏了话 你不可能在这里来问题,只能到网上去下解密工具.cn/html/070532003080401,(排除键盘的问题)
2:应该是插件损坏了.要知道密码才行.cn/html/070532003080401.com.如果是只读的话也能打字的.

其他回答

我看你的系统出问题 要么还原 要么重装 要么找专业人员修理 或者你的键盘也坏了 中毒了或者其他 先杀毒 然后再看看行不 键盘修理 或者直接找专业人员来检查最好 重新安装WORD看看吧
chenmenzhe | 发布于2007-03-27 20:14
评论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