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缘是情事童真还是意外是什么歌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16:20:42 最佳答案
..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eyond%C7%E9%C8%CB&lm=-1" target="_blank">http!
这首歌就是Beyond唱的经典《情人》.baidu,您可以在这儿听听并且下载

其他回答

情人
歌手:朱孝天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再渡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底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象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你不必痴醉
woo歌曲.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无法等待
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你的天空里
woo...
刘淌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beyond 情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是beyond黄家驹的歌《情人》
jianpeng33 | 发布于2011-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