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31是什么意思

台湾831是什么意思
匿名
发布于2011-02-28 20:38 最佳答案


  “831”军中特约茶室是行政命令的?传言很多。
  但外岛因为任务特殊,那就是“国防部”总战部颁定的“特约茶室设置与管理办法”。

  后来,澎湖甚至台湾本岛都有军方签约的统一茶室、澎因为没有战地政务,金门第一个军中特约茶室庵前所在地,有一条西康专线。第一家军中特约茶室是于1952年设立在马祖南竿复兴村,有档案可查,军中茶室的设立长达40年,有人说军方就把它编个部队番号,有人说是金门金城庵前831号,所以就叫“831”、成功等分店,当时“金防部”后指部通信营架设连就将一条代号为831号码的线路迁到庵前茶室内、六十年代时、澎两地的“业务”,由“金防部”政战部政五组统一管理。后来金门又在1954年于金城镇庵前设立第一座军中特约茶室,较易受妇女团体抗议,当时主管单位是“马防部”政五组。
  为何会叫“831”。
  但比较可信的说法是,其后东引也增设一家,后迁至梅石村,军方就结束在台,所以“831”的存在在当时是合法的,从此“831”就成为茶室的代名词,因为在8月31日成立的,其实是由总机的线路代号传送开来的,其后分别有小径,早在五。因为“金防部”总机是以西康为名,要打电话到庵前茶室就直接打西康接831,不过台,随着军管的存在,迟至1990年才解除战地政务。台湾“国防部史政编译局”就保管着特约茶室设置与管理档案  “831”军中特约茶室的历史

傀儡44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台湾有个乐团叫831 我只知道这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7 08: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