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30

对于这样的网站是否触犯中国法律都说网络无国界大陆浏览者是否登录违法请各位明示谢谢有些网站下面标明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对于这样的网站 是否触犯中国法律 都说网络无国界 大 陆浏览者 是否登录 违法 请各位明示 谢谢
有些网站下面标明 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禁止大陆人访问 或者 转载 但是 大陆人 可以随便进 我也没看收到到什么限制 本人在中国大陆

IP 地址显示 美国某座城市 这触犯中国网络安全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风寻风
推荐于2017-04-19
风寻风
采纳数:44 获赞数:480 LV5
擅长: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声明没啥用处 基本上没有影响 除非你真把这个内容 拿来复制出售谋利。

中国的网络管制虽严 但是基本没有犯罪规定 只要不违反政治问题 不参与邪教组织 不参与犯罪行为(盗版之类的)基本没啥问题。
z午夜游魂
2011-02-27
z午夜游魂
采纳数:77 获赞数:497 LV7
擅长:保健养生 宗教 民俗传统 两性问题 摄影摄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免责声明,没啥用,对你没啥用,照进。对他没啥用,只要人在中国抓住照判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2-27
展开全部
好像没有大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2-27
展开全部
不懂你说的什么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犬馨
2018-04-08
小犬馨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兄弟,好人一生平安,给个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