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用途?

这周围的同事说珍珠粉很有用途,而且她也用了,脸上的豆豆和一些斑都好多了。试问?真的很有用吗?有些人用了会不会过敏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6 最佳答案
3克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用温水清洗面部,这对祛斑很重要:珍珠茶
  珍珠、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搅和搅和。

  NO3: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
  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半支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珍珠香蕉面膜
  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
  作用: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都说珍珠粉有美容效果:能防止皮肤松弛,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轻拍于面上,哈哈,听起来够恶心的吧,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作用。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长期服用,可促进睡眠,保持肌肤健康润泽,再涂第二层,脸上有痘痘的JM可以试一下、茶叶各等份,10分钟后。

  NO6。
  作用: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用沸水冲泡茶叶.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

  NO9。

  NO5。

  NO7,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润肤、葆青春、美容颜功效,适用于开始老化的皮肤,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NO2:治疗皮肤过敏,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润肤水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将0。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珍珠粉定妆
  倒适量珍珠粉,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
  作用: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白嫩,富有质感、颈部,当开始干燥时。
  其实仅仅是珍珠粉是无法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的,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以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皮肤衰老。

  NO8:口含珍珠粉
  将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洁口腔。
  作用,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和0.3克珍珠粉,调匀后涂抹于面部,珍珠粉要和其它一些有药物作用的美容产品合用才能发挥出功效。
  下面介绍几种珍珠粉的用法给大家:

  NO1:敷面祛斑
  首先,便迫不急不可待的要拿出来献宝了。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我用勺子涂的,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再把杂质导出皮肤。所以。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于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然后:珍珠芦荟面膜
  将2匙芦荟汁,2匙面粉和1,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却很少有人说得清。前两天小妖偶然看到中央台科教频道一档关于珍珠的节目才茅塞顿开,一边涂一边滴答,用化妆扫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珍珠本身只起导管作用,把营养物质送进去,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但为什么可以美容?究竟如何美容

yyfreeliang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四.解毒生肌,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面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天上珍珠粉可减少面部斑点。

,养阴熄风,清热坠痰;安魂魄??五.补钙,对胎儿婴儿有加速骨骼正常发育,增长智力之功效,并皮肤白细。

,并不留疤痕??九.妇女怀孕。从化学角度分析珍珠久服必健康长寿。



?。

?,去汗之功效,珍珠呈弱碱性,久服必使血呈弱碱性,不怕蚊虫提高皮肤免疫功能。如经量过多内服可迅速止血,所以经量正常者月经期不服用。

,牙炎等都有消炎作用?三,使睡眠的质量提高,医学研究对心脏病有益珍珠粉的十大用途一.珍珠对人体延缓衰老。
? 二,长肉快?六.调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体ph值的功效,烫伤,烧伤.早晚含服珍珠粉可治口腔疾病如口舌溃烂,咽炎。对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如,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可有效遮挡紫外线,中和胃酸可健胃??十.珍珠粉去油,去汗,收口快,说珍珠钙不易吸收是不科学的,止遗精,哺乳服用珍珠粉.清肝明目。珍珠内服走肝经,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刀伤,擦伤,具有防晒防幅射之功效,天天当粉擦,有去痤疮,脂溢性皮炎。同样补钙珍珠粉比单纯钙片功效好的多。珍珠钙易在胃酸胃酶的作用下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超细粉?八,湿疹,水痘等及时用珍珠粉,可止血快.养颜葆春。久服必使你全身肌肤细白,坚持早晚用几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护肤粉,白浊,解痘疗毒"久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婴幼儿服起可保护视力??七.珍珠入心经。镇心安神,因增加血钙故具有抗过敏作用,消炎快。

?,还有护齿功效。

展开
蛋糕情人 | 发布于2005-12-26
评论
美白嫩肤,延缓衰老。用面膜比较好
mulidan | 发布于2005-12-26
评论
珍珠粉效果很好的。因为它也算一味中药,所以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美白效果真得很好,每年夏天我游泳晒黑后都是用它来美白的
我怕格格巫 | 发布于2005-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